花翎舞文学社

来自贴吧花神之灵文吧的花翎舞文学社的官方号_(:з」∠)_目前连载着《警甜》,希望大家喜欢~也希望大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!805万岁!

【花神之灵】警察们的犯罪甜心

这里来自贴吧花神之灵文吧的合作文

注意!

有cp项见tag!

有吧友!

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序章

警车声不断响起,散落在城市的各处。围观者们看着这出好戏——是他人的死亡或者他人被逮捕。

手铐限制了罪犯们的行动,接下来他们所要面对的,是冰冷的裁判。

长谷川警局又立下了功劳,百姓们纷纷赞扬着,纷纷欢呼着这群“为民除害”的警察。

长谷川警局的局长猖狂的笑着,和善的表面,内心却嘲讽人的一群群为他服侍的“蝼蚁”。

人不会傻,只是忍耐罢了。

他们只需要他们的利益就行了。

长谷川警局的所有人都在隐瞒这什么。到底功劳是谁的?到底谁才符合自己的身份?

 

“万朔门的成员藏在哪?

什么时候才能抓住他们?

还天下一个安宁?”

 

“又或者,他们就在身边?”

 

这是长谷川警局遇到的最大的任务。

 

“欢迎光临——”

店主开朗的笑,花店中迷人的香。花香在流浪,流浪到另一个地方。琴声诱惑着花香,传到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,那里拥有着“绝对的幸福”。

“喂——”

不敬的话语打断了轨道,迷了路的花香不知去了何方。逃亡的“疯女人”夺取着其他无辜人的生命,红色的盛宴开始了。

“你好——”

是学生露出开朗的笑,花香跟随着笑声去了远方,琴声受了伤,被送去天使的怀抱——又或者是恶魔的低语。

“请——”

天使治愈了琴声的伤,但是天使也分善恶。折断了刚装上的翅膀,末音停留在何方。无人知晓。

“进——”

残缺的琴声像是在生命的最后挣扎,谁的怜悯让它爬出此地。万丈的深渊将它拥入怀中。

“来杯酒吗——”

少女的声音是为琴声埋葬的地方,如同曾经的梦想埋葬这座城市。

“稍等片刻——”

桌面被试擦干净,却擦不尽城市阴沉的天。花香到了这里,终结了一生。

“感谢——”

完美的谢幕,欢声笑语溢出舞池,最后一支舞,已经没有音乐的响声。“掌声”雷动——

“好——”

主播的笑容,传递笑容。虚假的面具,欢声笑语被禁锢在这里。欢迎来的欢乐的直播间哦~

“抱歉啊——”

双生伪装的致歉,夺取信任是“拿手戏”,没人知道是否是精神疯癫。毕竟并蒂莲并不只是一黑一白。

“报道——”

落笔,最后不怀好意的笑。挑衅他人的努力的模样,新的头条,又掌握在她的手上。

被“雾霾”覆盖了的城市,到底几分真,几分假?源源不断的挑衅,无处投放的尸体,流淌不止的血液,最后无知的信任,无法控制的辱骂,无法分辨的未来……

 

最后,谁来判定案件?

到底谁才是罪犯?

谁会跳出这最后的落幕之舞?

评论(2)

热度(25)